28 加西亚 中

“加西亚大人……”

“啊,大人您想去哪里呀?”

“等下嘛,让我们给您整理下衣物吧?”

“您看上去很不开心,让我们陪您聊天吧。”

是,确实一点都不开心。每天被一群唧唧喳喳的女仆围绕,一直吵到晚上睡觉,闭了眼睛也都是她们的声音实在是太可怕了。无视背后女性们的抱怨声,加西亚逃也似的闪进了自己的卧室,背靠着门,反手上了锁。现在嗡嗡作响的脑袋里,满是女声的余音在回荡。

Comments

No title

= =对鸭子更加无爱……飘……
  • 2009.03.17 22:34/
  • reason URL/
  • 编辑

No title

[哥哥注视的东西都要破坏,他只可以看着我一个人。]
阿阿阿击中了!这一刻咱被超·别扭受小鸭子狠狠地击中了~擦血
小鸭子的恋兄情结空空写得太传神了!!!XDDDDDD
欢乐翻滚
  • 2009.03.17 22:38/
  • 墨子 URL/
  • 编辑

No title

=▽=
不想承认小白和鸭子长的很像啊……

No title

真是太糟糕啦XDDDD

好期待他跟小黑見面是啥樣?
  • 2009.04.20 00:45/
  • ADA URL/
  • 编辑

No title

OTL,我以为我家的FC2给河蟹了T T....
小黑和加加见面最近才有在写的说....=3=
当然是....打架- -吵架,,,,外加中间加了一只小白....于是....望天..
  • 2009.05.24 20:06/
  • 空 URL/
  • 编辑

No title

其实.......我也以为你这里被河蟹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前阵子进不来

鸭子原来这么任性啊啧啧
  • 2009.07.25 03:30/
  • 葱 URL/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
秘密留言

阅读文章请先看分类哦!

Sora

Author:Sora
★统一ID★蔷薇骑士Sora

本空间文分类为腐和全年龄,腐向小说大多为18X追加版,请注意阅读选择分类,原创与非原创文都会有所区分!本空间一切评论随笔归Sora个人所有,观点与一切团体个人无关!本人奉行原创为本,即使同人也花了很大的功夫,请需要转载的亲亲手下留情,希望亲亲能告知于我T.T

自家腐群 47383183

访问统计
文章分类
最新文章
来了就要按爪哦
最新留言
自家小受
家有一兔,如有一宝
搜寻栏
友情连结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月份存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