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银发的愚者 中

银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,卷发下是人偶一般的脸,五官虽然远不如卡特精致,但组合在一起,却恰倒好处的构成了一张美男子的面孔。

此刻,青年正从口袋里掏出手帕,擦拭着卡特额角沁起的汗珠。

“不管怎么说,先把他抬到里面去。”名叫该隐的青年一手枕在卡特的后脑下,一手搂住了他的腰部,动作轻缓地将他上身扶起。在固定住上身以后,松开腰部腾空的手弯承受起少年腿弯的分量——以公主抱的形式,看上去纤细的青年很轻松地抱起了失去意识的少年。

“你也跟我来吧。”以俯视的角度看着半蹲在地上的艾德华,青年冲他点头示意说道。赫色的衣摆从艾德华面前飘过,麝香的味道钻入了鼻孔。似乎在哪里曾经闻到过这种味道,努力搜索着脑中久远的记忆,少年却始终想不起来。

“这边。”银发的青年站在通往上层的门口说道。

中断回忆的艾德华赶忙跟了上去。

Comments

= =+抢沙发是我的爱
  • 2008.12.29 14:34/
  • URL/
  • 编辑

TwT哦哦哦哦哦!!!!!!空空的文大好!!!!!》w《挥常有爱!!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还以为爱德同学会爆走呢= =
真是……
唉……
(完蛋了……倾向于该隐同学了阿这CP观……空仔…你要负责TTATT…)
  • 2008.12.29 22:07/
  • TLT URL/
  • 编辑

不...不关我的事情啊.....
以后可能会发展成伪3P的...爱德同学只是一不小心偷看到一眼,他也完全没明白到底怎么回事情....
  • 2008.12.30 14:40/
  • Sora URL/
  • 编辑

No title

该隐chan好镇静……完全无视小白狗要咬人了>3</
子爵的药真邪恶,哦呵呵呵呵(小黑:=_=+++)
  • 2009.01.01 21:58/
  • yanagiiki URL/
  • 编辑

No title

PUUUUUUUUU!!!
这一段。。太强大了!!!XDDD
白毛巫GOOD JOB!!洗菊的过程真是美好啊~

说起来。。小白啊为嘛乃就那么钝TAT
小黑放到乃手里还真让人不放心啊。。
  • 2009.01.01 23:54/
  • 墨子 URL/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
秘密留言

阅读文章请先看分类哦!

Sora

Author:Sora
★统一ID★蔷薇骑士Sora

本空间文分类为腐和全年龄,腐向小说大多为18X追加版,请注意阅读选择分类,原创与非原创文都会有所区分!本空间一切评论随笔归Sora个人所有,观点与一切团体个人无关!本人奉行原创为本,即使同人也花了很大的功夫,请需要转载的亲亲手下留情,希望亲亲能告知于我T.T

自家腐群 47383183

访问统计
文章分类
最新文章
来了就要按爪哦
最新留言
自家小受
家有一兔,如有一宝
搜寻栏
友情连结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月份存档